走着走着就过去了。ing
By 飞逝^^

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

近..期..

2017年6月26日    雨天    晚上10:44分

   呃..距离上次更新,应该也有好几个月了,新的工作也开始慢慢上手了,毕竟是个小店,没什么难的对我来说...忙碌了那么多年是时候放松下来了,人都老了好多。
遇见彼此的同时,就是失去的开始。



每年似乎都会碰到一些该离别的人事物..朋友,这两个字,挺让人伤感的。我们都以为彼此会待在彼此身边,互相支持,加油,然而,你有你的人生,我有我的旅程。有聚总有散,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,是伤心的。真的。正如你悄悄的来,有如你悄悄的走般。希望离我而去的你们一切安好,幸福快乐。


那关于我和你,不再联系,这样对大家都好,你的不在乎,我的不理解,一样希望你跟他可以好好的,反正发生了那么多事只有你知我知,我的感受你可以不用懂,你的感受我也可以置之不理。当我转身就走的时候,就注定了,你和我的缘分就这样断了。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。你走向他,那个你说不爱的人,也许你对他已经开始有爱了。
那么多的夜晚,我陪着你,你陪着我,我听你说心事,而我的心事,你不得而知。
我为你撑伞,我走在你左侧,我呵护着你,我心疼着你,一切的一切,我都不后悔,是我不够勇敢,是我懦弱了,因为我知道,这条路会很苦很苦。离开我你会好一些。
我喜欢你,是我独家的记忆。我想写完这篇,就是时候放弃你了。我会好好的,我相信你也会好好的,原谅我没有说,我有多么喜欢妳,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过你,很用力的喜欢过。只是我们都输给了现实。
谢谢你在这些年的陪伴。不见了,我的小蓝山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